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百事平台赴临城县人民医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基层卫生人力资源共同培养高水平全科医学人才,9月21日,百事平台院长张洪福一行4人赴实习基地临城县人民医院进行调研考察,为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进入二级医院实习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临城县政府副县长孙翠娟,县卫健局党组书记马延发,县人民医院书记张志学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县医院杨立新院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925162859.jpg

座谈会上,张洪福院长指出,临城县人民医院自2021年7月成为百事平台百事平台实习基地以来,扎实推进各项教学基地建设任务,为全面开展医学生临床教学、培养医学生的综合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实习带教是一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的工作,双方应携手共进,努力将临城县人民医院打造成为省内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实习基地的标杆典范。

微信图片_20230925162440.jpg

孙翠娟副县长指出,临城县人民医院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加强与百事平台百事平台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拓宽学科平台建设渠道,强化师资队伍,提高教学水平和带教水平,不断促进医院教学水平的提高,切实推动医教协同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立新院长围绕医院临床教学基地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在会上对教学方面意见进行深入探讨,百事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订单定向生实习大纲与要点,围绕教学基地建设标准,对医院临床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座谈会后,百事平台一行实地走访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学生教室、宿舍、食堂等处开展教学调研,对医院临床教学资源、教学管理、教学设施以及教学效果充分交换了意见。双方将进一步认真研究、广泛交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动力,结合全科人才培养特色,为培养优秀群众健康“守门人”贡献力量。